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防范于未然,永远在路上

2018-09-26 09: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磊

近日,铜仁通信车间积极响应段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渝怀线进行拉网式风险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渝怀线有些大桥存在电缆槽不锈钢扎带脱落情况,导致扎带密集度不够。

为防止桥槽槽盖的脱落导致光电缆裸露甚至掉下桥,威胁行车安全。铜仁车间积极组织职工进行桥槽捆扎、加固工作,同时对每一座桥的支架固定情况进行检查,将安全隐患一一排查,保证通信线路的正常运行。

秉承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放过每一个可能存在的隐患,预防任何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铜仁通信车间积极落实段领导交代的桥槽整治计划,严控桥槽风险,防范于未然,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