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广州地铁广佛线供电项目热滑试验成功

2018-09-26 09: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朝阳、杨帆

9月21日早上6点08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广州地铁广佛线供电项目顺利完成石溪至沥滘段热滑试验。

热滑试验旨在全面了解机车的运行状态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通过试验车低、中、高速的往返运行,检验供电系统存在的工程缺陷并加以克服,以保证正式开通列车的正常运行。凌晨2点05分,试验参加人员陆续在石溪站登车,调试监控、检查各项设备,井然有序地进行试验前各项准备工作。2点32分,随着电客车缓缓驶出石溪站,热滑试验正式开始,6点08分,试验结束。在此过程中,各系统匹配良好,车体运行平稳,各种设备运行正常,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从最初的变电所预埋件安装到最后的整个供电系统热滑试验,项目部经过三个月的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完了广佛线供电项目整个施工历程,最终取得了热滑试验的圆满成功,受到了业主好评,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