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多彩活动伴旅客度中秋

2018-09-26 08: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范波

(杨滨 范波)9月24日,中秋小长假的第三天,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天共发送旅客81万人次。在继续加大运力投入的基础上,该局集团公司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旅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难忘的中秋佳节。

在延吉西站、珲春站,职工们身着朝鲜族服装,在候车大厅表演节目,为旅客送上月饼和热饮。长春客运段在长春至厦门的Z102/103次“幼儿园列车”上为儿童旅客准备了玩具、儿童座椅等设施。

在大连站,刘晓云服务团队专门增加5名帮班人员,全天候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沈阳北站组织科室干部攻坚客运职场卫生死角,打造干净整洁的候车环境。沈阳动车段对动车组走行部以及电茶炉、卫生间等重点设施进行检修,确保列车零故障出库、零始发晚点。

假日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推出的动态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延长代售点营业时间等7项客运便民服务举措得到有效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