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局集团公司客流保持较高增长

2018-09-26 08: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谢潮方

(朱进军 谢潮方)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617.6万人次,同比增长26.5%,旅客发送量最高日为9月22日,发送旅客176.8万人次,同比增长36%。

据统计,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间,广州局集团公司管内高速铁路发送旅客452.4万人次,同比增加135.7万人次、增长42.9%,占发送总量的73.3%。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首日,广深港全线发送旅客26万人次,比22日增加4.2万人次、增长19.3%。

广州局集团公司充分挖掘运输潜能,增加热门方向重联动车组368列,增开高峰线动车组76列,增开铁路运行图以外的动车组68列,同时积极增开普速临时旅客列车28对,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为了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该局集团公司开足各客运站安检验证通道,组织旅客有序排队,保证安检质量;合理安排候车区域,采取分时进站、分区域候车等分流措施加强疏导,合理确定检票时间;加强安全警示、秩序维护和宣传引导,及时疏解积聚的客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