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移库粮“坐”班列到港出海

2018-08-31 21:5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范波 李晓华

(韩庆潇 范波 李晓华)8月23日8时许,白城货运中心新肇营业室太阳升货场里汽车来往穿梭,装卸工忙着将粮食装入80288次列车。17时56分,这趟编组55辆、满载3520吨粮食的列车准时从太阳升站出发,驶往锦州港。车上的货物之后将在锦州港装船运往南方各地。这是开展货运增量行动以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打通东北地区移库粮进港入关通道,组织开行的又一趟东北粮食运输班列。

望着远去的列车,中粮贸易江苏有限公司经理李福军握着新肇营业室主任于小臣的手不停地说:“铁路帮我们解决了粮食集中到港的大问题啊1

每年夏末秋初是东北地区玉米丰收的季节,也是吉林新肇、太阳升、镇赉、白城等地区10余家大中型粮食企业近百万吨移库粮集中进港入关的黄金季节。为满足货物及时到港装船需求,沈阳局集团公司要求相关单位按照班列发站、到站、车次、时间、编组“五定”模式开行,将货物运输时间平均压缩近5个小时。客户可根据开行周期制订运输计划,减小了运输风险,降低了物流成本。

8月20日至27日,白城货运中心开行到达锦州港的粮食班列5列,发送粮食285车、共计17955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