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首开大容量变压器专列

2018-08-31 21: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李德勇

(张家启 李德勇)8月28日10时,两台重600多吨的超级超限大容量变压器“乘坐”70002次列车从乌鲁木齐北站发出,驶向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上街站。这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开行运输大容量变压器专列。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多次要求乌鲁木齐货运中心派专人对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该公司变压器生产规模、运输需求等情况,并为其制订了特种设备专属运输方案。

乌鲁木齐货运中心职工与负责运输装载加固的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技术人员一起,多次前往大容量变压器厂生产现场,协助厂家准备必需的技术资料,指导制作装载加固工具,并按照货物预装尺寸对变压器进行试装。

针对货物外形尺寸较大、测量难度高的实际,乌鲁木齐货运中心专门购置了专用的电子测量设备,组织专人分两组对货物尺寸进行测量,再将数据汇总进行对比,确保了数据的绝对准确。装车前,乌鲁木齐货运中心还组织管理干部、作业人员进行了大型货物运输专项培训。

乌鲁木齐货运中心、中铁特货乌鲁木齐分公司优化作业过程、提高运输组织效率,加强与货运、调度部门的协调配合,将责任分工到人,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添乘,保证变压器运输绝对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