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汗水里坚定的初心

2018-08-27 10:0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始终坚定“急用户之所急,需用户之所需”的服务意识,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升级服务,力求以优质服务赢得优势。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更是以“不忘初心”为指导,提升用户满意度。

每一次的抢修他们或臭味满身但目光坚毅,他们或汗流浃背但精神矍铄,他们或披星戴月但笑容满面。

   在检修工作中,他们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小到每一个紧固螺丝,大到水管设备的修复,屋面设备维修。紧盯设备现场,身体力行地做好设备安装质量的监督检查;他们跑上跑下,把生产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检查得仔仔细细,不留一个死角。在工作现场,各司其职,娴熟地挥动着手中扳手、螺丝刀、管钳,改锥。他们在抢修工作中,有时中午就在现场随便吃点、喝点水,稍作休息接着工作。有时顾不上吃一口的热乎饭,加班加点。大家都知道,不仅需要“铁的精神”,还需要练就一个“铁胃”。

    管道工就是能打苦仗、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英。不管每一名检修人员有多劳累,都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我们拿出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决心,把设备当做宝贝、把用户当做亲人,把工装当做西装;大家互相鼓劲,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的检修。

   每当设备在维修过后正常使用,维修时的辛苦就会抛在脑后,内心充满喜悦,设备的正常运转仿佛赞歌弥长。每一名管道工人都看作是医生,他们妙手回春,让设备重回新生。而这份责任已根植于内心,更融汇在每一名师傅们的汗水和发力声之间。

     冬天一身霜,夏日一身汗。晴天一脸灰,雨天满身泥。从思想上他们以班组为家,工作中,他们以身作则,脏活累活抢着干。业务上他们不断钻研管道技术,丰富自己的实干经验。用敬业和汗水实现着人生的价值,为恒诺呼和分段后勤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继续迎接新挑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