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集团公司暑运旅客发送量创新高

2018-08-21 08: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王韬

(张艳 王韬)暑运期间,青海、西藏两省区旅游呈现井喷态势,青藏铁路迎来客流新高峰。截至8月19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暑运共发送旅客332.1万人次,增幅近10%,其中8月10日发送旅客8.4万人次,总发送旅客人数、单日最高发送旅客数均创该集团公司暑运历史新高。

为缓解进藏客流压力,青藏集团公司结合高原型供氧车体数量有限的实际,采取进出西藏列车在西宁站“换乘”方式把高原型供氧车体集中运用在高原地区,用节约出来的高原型供氧车体增开西宁至拉萨旅客列车,加密进藏旅客列车班次,每日进出西藏旅客列车达到7对。

针对客流持续攀升的实际,这个集团公司从客流变化和旅客需求出发,不断丰富团体预约、“互联网+”、重点旅客预约服务等功能,建立“不断点”服务机制,开辟绿色通道,为团体队伍开辟验证专口,机动式增开售票窗口,调整人工、自助验证通道口,让旅客更好地体验高原铁路的便捷和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