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工地上的浪漫七夕

2018-08-20 10:4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玲

本报锦州讯 2018年的七夕节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通号“双杰”的好日子。一杰过生日,一杰现场求婚成功,真为他们高兴!

通号“双杰”是大家给他们起的爱称,他们都是信号专业骨干力量。大杰名叫张杰,薛义项目部信号专业主管工程师,青年突击队队长,多次荣获股份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干部等称号;二杰名叫程杰,薛义项目信号技术,青安岗岗长,先后荣获中国中铁“优秀青年安全监督岗”、北京分公司信号技能大赛第一名及项目部组织的几次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七夕,大家聚在一起给二杰过生日,席间突然有人建议饭后去KTV开心一下,未做他想,和大家一起前往。一打开房门,就见满地的彩色气球环绕的中心是用蜡烛摆放的心形图案,浪漫的气氛迎面而来,我与同屋小姑娘(大杰女友)还在评论现在的店家太会做生意了,七夕节布置的这么浪漫。我们开心的互动起来,相互用彩球砸对方,一时间屋内笑声一片。突然《我们结婚吧》音乐声响起,就见房间门打开,张杰手捧99朵红玫瑰大花束,笑着走到丫头面前。原来这是冯经理和男同胞伙伴们集体帮张杰精心策划的一次求婚现场,我也被蒙在鼓里,因为他们说告诉我丫头有可能会提前知道,他们准备给她一次意外的惊喜。好吧我原谅你们,的确我们都没想到哈哈。

他们两人认识七年相恋五年,一直在各项目奔波,转眼大杰已年近三十,原本打算今年七月准备婚礼,由于项目需要他们推迟了婚期,两人之间一直还缺少那么一道程序——求婚。

今日终于见证到了他们的幸福,大杰单膝跪地,一手捧鲜花,一手拿着钻戒对丫头许下诺言:三生三世永不分离!大家同声帮衬“答应他”,看到丫头害羞的拿过鲜花让他帮她戴上钻戒,屋内掌声雷动。

小丫头从上班第一个项目就和我在一起,我和张杰的妈妈还是老同事,他俩也是我给撮合的,他们能够获取幸福我真的替他们开心。我即将调往另外一个项目,能够在临行前见证到他们的幸福超级开心,祝福他们,也感谢在薛义项目的朋友们又一次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期待再相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