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法律服务流动号”普法活动启动

2018-08-18 10: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石闽

(陈南辉 石闽)“动车车门即将关闭,如果强行阻拦车门关闭,将受到治安处罚……”8月16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法律服务流动号”普法活动正式启动。

“法律服务流动号”普法活动旨在助推涉铁生态环境、公益保护、铁路线下安全隐患整治,同时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为国际货运列车安全畅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据了解,此次普法活动分为“走进列车”检察之声伴您同行、“走进站段”检察服务伴您身边和“走进工地”检察警钟伴您施工3个板块,以播放音频视频、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将法律知识传播给广大旅客群众和铁路干部职工,消除铁路线下安全隐患,进一步构建铁路工程建设廉洁、安全的施工环境。

南昌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开展本次普法活动,在全局集团公司推动“法治南铁”“平安南铁”建设,为铁路企业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提供法律支持,为广大旅客遵守法律、维护合法权益提供法律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