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启动预案积极应对通海地震

2018-08-14 08:2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口

(郭薇娜 张伟明)8月13日1时44分,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震中距离昆(明)玉(溪)河(口)铁路通海站7.7公里。地震发生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地震对铁路造成的影响。

为确保安全,河口北开往昆明的K9824/9821次列车紧急停靠建水站。该局集团公司封锁昆玉河铁路渠东至玉溪区间,组织人员对线路、桥涵、信号、接触网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8月13日5时59分,经检查设施设备无受损后,封锁线路开通,列车限速每小时45公里运行。河口北开往昆明的K9824/9821次列车于7时27分从建水站发车。由于列车接续不上,8月13日昆明开往蒙自K9812/9813次列车、蒙自开往昆明K9814/9811次列车停运,铁路部门开设充足的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或改签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