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暑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创新高

2018-08-14 08:1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范波 姜楠

(韩庆潇 范波 姜楠)8月11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大连、沈阳、沈阳北、长春等各大车站人流涌动,出行的旅客在各个检票口前排起了长队。当日,该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达92.6万人次,创其暑运单日旅客发送量新纪录。

8月份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外出避暑旅游客流不断增加,自3日起,旅客发送量连续保持在80万人次以上高位运行。从8月10日起,该局集团公司迎来了暑运开始后的最大客流高峰,连续3天单日发送旅客超90万人次。

通过大数据和车票预售分析,该局集团公司决定在热门线路增开沈阳北至大连、长春至北京、长春至延吉西3对动车组列车。

为让旅客了解列车开行情况,该局集团公司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和官方微信、网站进行广泛宣传,提醒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目前,该局集团公司开行的暑运临客已达58对,加上331对图定列车,投入暑运的总运力为389对,满足了旅客暑期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