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今年首趟“南方快车”旅游专列出发

2018-08-13 07:2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余建强

(朱进军 余建强)8月8日10时43分,由广东省旅游局、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南方铁路旅游联盟成员单位承办组织的今年首趟“南方快车”旅游专列,载着470多名旅客从广州站出发。

在“南方快车”出发仪式上,旅客欢声笑语,见证了以“醉美关东·乐享南快·自由放飞大草原之旅”为主题的活动,纷纷与专列合影留念。

专列一路北上,旅客将在山海关、哈尔滨、漠河、满洲里、海拉尔、长白山等地驻足赏景,最后从沈阳返回广州,行程14天、逾万公里。

“南方快车”上配有经过专门培训的列车员,金牌导游人员和专业医生、乘警也随车服务,还有养生讲座、影视沙龙、联欢会等多种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