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日卸车创新高

2018-07-30 20: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进入暑运,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与站段、企业间的沟通协调,改进卸车管理,内外联动提升卸车效率。7月22日,这个局集团公司完成卸车6617车,较当月计划日均多卸862车,同比日均多卸216车,创日卸车历史新高。

郑州局集团公司畅通信息渠道,除在每日的运输交班例会上通报全局集团公司卸车情况外,还要听取卸车站段卸车情况,平衡装车和卸车能力;根据工作车的分布、结构和卸车站的情况,以工作车的挂运和取送、整列工作车的输送组织等为重点,突出均衡运输,科学合理制订日班卸车计划,提高卸车效率;通过“卸车收车微信群”,及时向站段、企业和物资单位相关人员发布卸车计划,督促其提前做好装卸机具和劳力准备;统筹安排夜间卸车组织等,提高夜间卸车比重;抽调专人每天掌握主要企业卸车进度,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卸车进度。

这个局集团公司建立内部卸车考核办法,将卸车管理纳入生产责任制,调动企业卸车积极性;加强运输、货运、装卸各工种之间的配合,压缩非生产时间;改进和优化专用线卸车作业流程,核定专用线卸车作业时间,提升专用线卸车效率。7月1日至23日,这个局集团公司日均卸车5810车,较计划日均多卸55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