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伊朗新闻代表团访问《人民铁道》报社

2018-07-21 10: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丹

(曹丹)7月19日上午,伊朗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来到《人民铁道》报社考察访问。

在中国记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伊朗客人参观了《人民铁道》报社影视演播厅、全媒体采编平台、印务中心,听取了报社发展史和全媒体报道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宣传片《快速发展的中国高速铁路》。参观中,伊朗新闻代表团对报社的快速发展、多元化的采编形式、现代化的印刷设备连连称赞。

座谈中,《人民铁道》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汪铭,应伊朗新闻代表团要求,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铁项目、高铁优越性及本报报道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伊朗新闻代表团团长、《德黑兰时报》主编穆罕默德·加德里对《人民铁道》报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一带一路”倡议,对中国高铁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中国高铁能够走进伊朗。他表示,愿与中国媒体互相学习,加深了解,共同为促进中伊新闻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