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银西铁路陕西段参建单位党建联创共建

2018-07-05 20: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牛荣健 史飞龙

(唐茹 牛荣健 史飞龙)6月26日,鲜艳的党旗在银西铁路礼泉南站施工现场高高飘扬,100余名铁路建设者党员代表跨系统联动,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银西铁路陕西段参建单位在高铁建设工地上开展党建联创共建现场交流会的一幕。

参与银西铁路陕西段建设的有11个党工委、24个党支部、275名党员。承担建设任务的西成铁路客运专线陕西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向介绍:“今年以来,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各级党组织以创党建品牌、创优质工程、做优秀干部为主要内容,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高铁建设施工一线。”

为科学有序、安全优质推进银西铁路建设,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任务目标和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探索加强施工现场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发挥银西铁路各参建单位党组织优势,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搭建“目标共向、方式共商、品牌共建、成果共享”新平台,使基层党建工作“联”出施工效率、“建”成工程精品。

银西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618公里,跨陕西、甘肃、宁夏三省区,为穿越陕甘宁革命老区腹地的第一条高铁。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参建单位之一,党的十九大代表白芝勇是该单位的测量工、高级技师,他讲述了自己坚持优质施工的做法,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主动担当责任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银西铁路建成一项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