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老艺术家牛犇点赞高铁

2018-07-05 20:4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董碧莲

(孙业国 董碧莲)“中国高铁,走向世界。你们很棒16月29日7时,上海开往北京南的G6次复兴号列车开车前,德艺双馨的著名老艺术家牛犇欣然写下这几个字赠送给上海站,为车站的热情服务和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点赞。

牛犇是我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从影70年来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荧幕形象,2017年获得了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今年6月6日,83岁的牛犇终于完成了多年心愿,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还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此次他作为新党员代表,赴京参加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但是他毕竟年事已高,出门乘车不太方便。

上海站得知牛犇的出行计划后,主动与他联系,积极做好服务工作。6月29日一大早,上海站“心尚”雷锋服务站人员在车站门口等候牛老一行,按照重点旅客分类服务办法为他开通了绿色通道,方便他快捷上车。一路上,铁路工作人员还为从未乘坐过复兴号列车的牛老介绍了京沪高铁的便捷和铁路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得知调图后铁路开行大编组复兴号列车后,牛老十分高兴。

“平时总是在新闻里看别人夸高铁好。今天我亲身体验到了铁路的先进,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我觉得很自豪。”临行前,牛老为上海站题词,鼓励车站发扬好服务精神,更好地在世界面前展示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