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乌”联手推进疆煤外运

2018-07-03 21: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6月24日,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疆煤外运暨兰渝线货运上量协调会上,中国铁路兰州、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凝聚思想共识,达成框架协议,“兰乌”联手推进疆煤外运。

为进一步落实总公司“六线六区域”货运增量方案,确保安北分界口运输畅通和兰渝线货运上量,兰州、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就机车机班能力、安北分界口过车对数以及普速客车转高铁的调整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形成专题会议纪要,在货源组织、运行图优化、机车机班运用等方面达成共识。

货源组织方面,自7月份起,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加强货源组织,准确掌握管内外货运需求,协商兰州局集团公司,按月制订乌兰间煤炭列车开行方案,纳入两个局集团公司月度运输方案。运行图优化方面,两个局集团公司着手研究兰新线安北口增加货车线条方案,在保持现有客车基础上增加货车线,通过普速客车转高铁的方式释放兰新线能力,进一步增加分界口货车对数,畅通安北分界口。机车机班运用方面,两个局集团公司共同加强机车运用组织,进一步压缩机车折返时间,压缩机车在武威南、兰州北、哈密东、乌西站平均折返时间,并按照跨局集团公司轮乘机车整备协议,加强临修机车抢修工作,减少机车回送和机班浪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