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3项科技成果荣获省级奖项

2018-07-03 21:5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吴兴典

(郭薇娜 吴兴典)近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3项科技成果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奖。

昆明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积极引导和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以科技创新为手段,开展运输生产安全经营难题攻关,有效发挥科技保安全、提效益、强管理、促发展的推动作用。在云南省近日公布的获奖名单中,该局集团公司完成的“铁路局货运综合查询系统”“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检测试验设备”和“SS3B固定重联机车网络部件综合试验台”项目榜上有名,均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类三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