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三项运输指标创新高

2018-06-20 16: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6月16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完成日装车7050辆,创日装车历史纪录,同时日发送货物、日运输收入两项指标也创历史新高。

在坚决推进落实党中央提出的“蓝天保卫战”和中国铁路总公司“货运增量行动”中,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树立起“大运输”“大安全”“大经营”“大成本”的理念,迅速行动起来,形成“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成找办法”的思想共识。

连日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围绕全年各项经营目标,决心不动、态度不变、力度不减,从强化点线能力建设、23个物流基地建设、普及牵引定数、提升作业效率、提高线路允许速度、机务系统达速、提升装卸能力、提高调度指挥水平、摸清生产要素、提高信息化水平10个方面不断提升,打赢“货运增量行动”攻坚战。

该局集团公司调度、运输系统从“强抓计划质量”和“强抓包保责任落实”两方面入手,系统性优化改进调度指挥基础工作,全力解决制约运输生产组织能力的突出问题,与货运系统密切协同,紧紧盯住卸车这个关键,向卸车要空车,以卸车促装车,提高调度指挥水平;机务系统迅速研究制订全局集团公司每列5000吨运输贯通方案,普及牵引定数,全面查定运行标尺,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工务、车辆系统主动落实岗位职责,提升安全运输的保障能力,确保安全畅通、精准高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