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连续4天单日客发量破百万

2018-06-20 16:0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机

(高李鹏 岳阳)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452.26万人次,同比增加10.86万人次,连续4天单日旅客发送量破百万人次,累计增开旅客列车219列。6月16日,该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131.65万人次,创端午假期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北京地区三大车站端午小长假期间累计发送旅客186.8万人次。为方便旅客出行,北京站将45个售票窗口和东、西自助取票厅全部开放,动态增开退票、改签窗口,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素萍服务组”“爱今服务台”和进站验票口爱心通道向有需求的旅客提供轮椅和接送站等“一站式”服务。

北京南站开设“急客通道”,为距开车时间在15分钟以内的旅客提供“急客服务”;对停车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停车场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停车费,还引入无感支付,车主只要在支付宝中绑定车牌并开通免密扣费,就能在出口不停车自动扣费离开。

北京西站调整北广场售票厅功能,实现购、娶退、改“一站式”办理,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在客流高峰时间段开设“半小时取票窗口(机)”,并安排人员进行疏导,实现“急客快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