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小慢车”邀客乡村游

2018-06-20 16:0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范波 姜楠

(韩庆潇 范波 姜楠)端午小长假运输时间为6月15日至18日,持续4天。其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334.3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83.6万人次。其中,16日发送旅客94万人次,创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端午小长假期间,该局集团公司挖掘既有线路能力,增开56.5对列车,同时对43.5对动车组进行重联,对重点普速列车加挂107辆车体,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方便市民到近郊的乡村游玩,该局集团公司持续开行12.5对乡间“慢火车”。凤凰城至长甸、吉林至山河屯、锦州至叶柏寿等“慢火车”票价便宜、站站停车,成为往返城乡间的“铁路公交车”。

为了畅通旅客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吉林站与相关民航单位加强合作,在候车室设立“城市候机楼”,搭建了快捷的空铁联运通道。接续换乘飞机的旅客在车站候车室就可以换取机票和办理登机手续,压缩了到机场的换乘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