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推进“高铁+共享汽车”服务模式

2018-06-14 16:0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00万人次,同比增加近60万人次。其间,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加开动车组、普速列车200趟。

为满足热门区段的旅客出行需求,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在6月14日至19日加开成都东至乐山、峨眉山、江油、广元、广安南、永川东、沙坪坝、贵阳北、安顺西以及重庆北至万州北等热门方向动车组134趟,其中成都东至贵阳北日均加开动车组6趟。

在普速列车方面,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加开成都至广元、绵阳、南充、营山,重庆北至涪陵、阆中,攀枝花至隆昌,贵阳至六盘水、昭通等方向旅客列车66趟。

该局集团公司将持续推行“高铁+共享汽车”服务模式,在成都东站再增加8台新能源共享汽车。

端午小长假正逢雨季,旅客可以通过“智慧成铁”旅客APP关注列车时刻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