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辽宁·凤凰山号”旅游观光列车开行

2018-06-14 16: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河口

(焦元 范波 马爽)6月12日8时30分,首列满载210名旅客的“辽宁·凤凰山号”旅游观光列车缓缓驶入目的地丹东站,标志着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又一精品旅游观光列车顺利开行。

“辽宁·凤凰山号”旅游观光列车是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凤(凰城)上(河口)铁路开行的一趟精品旅游列车。列车18时由吉林站发出,经过14小时30分运行,经由长春站、沈阳站,于次日8时30分抵达丹东站。旅客可以尽情游览凤上铁路以及凤凰山等丹东当地的旅游景点。

作为沈阳局集团公司所属的唯一一家旅游专业化公司,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集团公司本着助力区域旅游发展、全力满足游客需求的理念,发挥自身运力优势,努力开发旅游专列品牌,2018年全年计划开行百趟旅游专列。

沈铁国旅同辽宁凤凰山旅游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开行该旅游观光列车,对推动丹东地区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品牌带动作用。

为更好地服务旅客,该旅游观光列车计划每两日开行一趟,往返于吉林、沈阳、凤凰山、丹东、山海关间,还专门推出了“全程管家式服务”,全力为旅客乘火车、游丹东打造温馨愉快的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