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层层防控扎牢安全“篱笆墙”

2018-06-07 16: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近期,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部署,开展“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暨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层层防控,扎牢安全“篱笆墙”。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兰州局集团公司理清思路,抓住关键,落实安监、综合部门及所属各单位、各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管理责任,从标准、制度、规章、技术管理的角度,查找专业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从管理源头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

该局集团公司严格职工“两纪”执行,确保劳动、特种设备、消防及道路交通安全,净化运输安全环境,落实安全责任,分析研判前一阶段安全工作,深入查找安全管理漏洞;坚持问题导向,剖析管理根源,靶向施策,盯控整改;结合年度安全重点工作及日常工作,紧密围绕高铁和旅客安全,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检查整治;认真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群众性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和“安全生产陇原行”等主题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