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建立专业客流调查组

2018-06-08 16: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为应对“7·1”调图,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准实施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有流开车、无流停开”的原则,增开长线、短途列车,推进跨局旅游合作项目,科学开行“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列车,促进客运提质。据悉,调图后,他们将增开8.5对列车。

兰州局集团公司决定,自6月8日起,C8501次、C8509次等5趟列车增加西固站客运业务办理。

为确保此次调图顺利进行,兰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建立专业客流调查组,主动与甘、陕、川等地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及时收集和整理不同时段、不同线路、不同地区的客流数据,为运行图调整提供数据资料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