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海联运助力“双星”扬帆起航

2018-05-30 16: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赵连斗

(王亚琼 秦涛 赵连斗)5月25日8时18分,首趟铁海联运班列装载着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3.2万个轮胎从湖北十堰站出发,直达宁波北仑港。这些轮胎通过海上丝绸之路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秘鲁等国家和地区。

铁海联运班列仅需40个小时就将货物送到港口,比江海联运节省至少5天的时间,运输成本比江海联运每标箱节省1000元。铁路一站式运输使双星公司物流成本降低30%。

首趟铁海联运班列运行途中不再解编车辆,由十堰站负责车站至厂家的接取送达、现场装箱、重箱发运等业务;宁波港集团公司负责订单、定舱、十堰属地提箱还箱等业务。

铁海联运方式打通了十堰地区出口货物运输的新通道。今后,十堰至北仑港铁海联运班列每月将开行2至3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