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书香三八·嘉年华”全国女职工读书成果展示在京举行

2018-05-29 16:3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与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的“书香三八·嘉年华”全国女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在京举行。

“书香三八·嘉年华”全国女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以“读书·家庭·岗位成才”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国女职工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五年来全国女职工开展读书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国各行各业积极响应,31个省区市,铁路、民航、金融产业工会,以及中直机关、中央机关工会联合会等单位均参加了本次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认真选送参展的摄影、书画、表演作品,全面展示“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活动成果,展现新时代铁路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和履行岗位职责中的巾帼风采。

在参展的摄影、书画、表演三类作品中,铁路系统共有18项作品获奖,占全部获奖总数的11%。其中,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老值班员的最后一天》等5项作品从全国报送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厉害了,我的TDCS》等6项作品荣获二等奖;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小火车》等7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始终高度重视女职工素质提升,将以此次读书活动成果展示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活动深入开展,为丰富铁路女职工文化生活,促进铁路女职工岗位成才和铁路企业家庭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