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焦城际列车公交化开行百日旅客增量明显

2018-05-26 08: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宋京

(肖培清 宋京)5月20日,郑焦城际列车公交化开行满百天。百天中,郑焦城际列车日均发送旅客8309人次,较公交化开行前日均多发送旅客1376人次。

今年2月10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管内郑焦城际列车实施公交化开行,全程不对号入座。车底由CRH2A型动车组更换为CRH6A型动车组,每列车可售车票由原来的542张增加至1000张。

郑焦城际列车的公交化开行,进一步方便了郑州、焦作两地市民及沿线人民群众出行,促进了焦作旅游业发展。据焦作市旅游部门统计,郑焦城际列车公交化开行以来,焦作市旅游人数增加了143.5万人。

郑焦城际列车公交化开行以来,焦作车务段改善客运服务工作,主动与地方有关部门对接,解决旅客出站至目的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加强干部包保盯控,科学组织乘降,确保了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