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开行临沂至乌鲁木齐南旅游专列

2018-05-26 08:2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孙佃建

(李锡秉 刘毅华 孙佃建)“临沂至乌鲁木齐旅游专列开行后,在临沂地区旅游市场反响强烈,很多游客纷纷咨询、报名。”5月24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临沂车务段客运部门负责人对说。

5月18日8时40分,满载828名沂蒙老区游客的临沂至乌鲁木齐南旅游专列从临沂站开出。这是济南局集团公司利用铁路旅游专列优势,由临沂车务段积极联系临沂市旅游局和39家旅行社共同开发旅游客源、实现合作共赢的结果。

为挖掘客运潜力增收创效,临沂车务段深入当地旅游市场走访营销,了解旅游客源、旅游去向等信息,详细介绍铁路开行旅游专列的优势,吸引了大批客源。

临沂市常住人口超过1100万,是山东省唯一超千万人口的大市,拥有巨大的旅游市常临沂车务段以“沂蒙情”服务品牌为依托,从游客组织、团体票预售到候车安检、进站上车,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据悉,根据客源情况和旅游意向,济南局集团公司将于6月底开行临沂至我国东北三省和俄罗斯的旅游专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