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系列文化活动多姿多彩

2018-05-25 16:2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张宁

(李锡秉 刘毅华 张宁)“缤纷五月,好戏连台,等你来嗨!享受诗情画意,感受传统文化。欢乐周末时光,就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铁路文化宫‘铁艺小剧朝15月21日,济南铁路文化宫一名工作人员如是说。

5月起,济南铁路文化宫利用周末推出“声动济铁·诗文咏乐汇”以及“铁艺小剧潮曲艺专场等系列文化活动。

5月18日晚,首嘲声动济铁·诗文咏乐汇”为诗歌分享会,多位嘉宾和朗诵者参与其中。5月19日晚,“铁艺小剧潮曲艺专场举办首场演出,来自北京、天津、南京等地的路内外曲艺名家与济南局集团公司职工艺术团的演员同台演出,快板书联唱《天安门前看升旗》等节目赢得满堂彩。

此次系列文化活动旨在让济南局集团公司职工及家属体会改革开放四十年给铁路建设发展和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用高质量、高品位的文化成果引领职工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