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沿海铁路最大货运 服务营业厅正式启用

2018-05-25 16: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罗婕

(莫育杰 罗婕)5月18日,占地600平方米的防城港站货运服务营业厅正式启用。这是广西沿海铁路最大的货运服务营业厅,对提高北部湾临港地区铁路货运服务质量意义重大。

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防城港站一跃成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的货物发运大站。2017年,该站发送货物3382.2万吨,居南宁局集团公司管内货运办理站榜首。

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精心谋划、重新选址,终于建成目前这个集货运业务办理、客户服务、市场营销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货运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