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84条举措发力降本增效

2018-05-12 11: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5月份,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梳理制定了84条降本增效保障和监督措施,把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今年,昆明局集团公司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深化预算管理,全面实施承运清算,持续提升资金管理效率,促进各项工作提质降本,为实现该局集团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优质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他们细化降本增效保障措施,将各项降本增效效果充分体现在财务预算指标中。其中,客运增收措施6条,确保增加旅客发送量920万人次,增加客票收入9.93亿元;货运增收措施9条,确保增加货物发送量285万吨,增加货运收入3亿元;非运输业增收创效措施13条,确保完成经营收入34.88亿元,实现利润2.6亿元,同比增长238%;其他措施56条,继续争取各类补贴和政策优惠,认真做好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最大化节约电费支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强化生产和管理环节控制,加强物资采购及库存管理,实行资金集中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