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州局集团公司信息技术所为货运票据电子化提供技术保障

2018-05-12 11:2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近期,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所加强实时服务,为货运票据电子化平稳推进提供技术保障。

今年初,该所抽调20名技术精兵,组建货运票据电子化实施课题组。他们克服各种困难,按时完成了涉及货运票据电子化的15个应用系统模拟环境搭建、全流程测试、脱票运输试点等工作,对广州局集团公司管内200多个车站及货运中心近千个作业岗位的设备、网络及应用进行了更新、安装和调试。该所还安排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值守,实时监控各应用系统运行状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