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产妇慰问 情暖羊城

2018-05-04 15: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4月27日上午,广州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荣莉芬一行代表分公司工会、机关领导干部职工来到广州市妇幼保健院看望产后员工杨美林,并送上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和祝福。

大家关切的询问了杨美林身体恢复情况和宝宝喂养情况,跟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她注意调养身体,安心照顾孩子,并祝福孩子健康成长,杨美林及家属非常感谢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一定会养好身体,尽早恢复,产假结束后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慰问行动为产妇送上的不仅是一份心意、一份关怀,更使全体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体现了企业亲情式的温暖关怀。企业的一片关爱,使每一位员工在温暖的大家庭中开心、快乐地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