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绵乐C6225次动车沿途所有站都停唯独广汉不停

2018-05-04 09:3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73665963

4月1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C6225次以前从德阳发车,经广汉、青白江到成都;调整后,经青白江、新都到成都。调整前后的变化是以前停靠广汉不停靠新都,现在停靠新都不停靠广汉。该车次07:08从德阳出发,07:45到成都,方便沿途上班族到成都上班。

该车次的调整,明显偏向成都,在成都的地盘上每站都停,并且沿途所有站都停唯独广汉不停。广汉可怜,从地理位置上距离成都很近,但不归成都管,随便什么事情都受欺负,本来该车次要停靠的,现在变成不停靠了。广汉经济发达,商贸活跃,往返客流非常大,居家广汉在成都上班且每天来回的人很多。我没有统计数据,网上也没有找到客流数据,但是每次在广汉北站候车厅都能看见人山人海排队进站。该车次的取消停靠,广汉许多群众向德阳、广汉市政府反映,也可见民心所向。

成绵乐不是成都人的动车,是全川人的动车。恳请指定一趟动车早上8点左右停靠广汉到成都,方便居家广汉上班成都的上班族。也可以每个站都停,以免厚此薄彼,方便沿线所有人,因为整个距离近,每站停也不会耽误太多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