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霍尔果斯站再次刷新日出口交车纪录

2018-05-01 21:4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杨姝艺

(张家启 杨姝艺)4月24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站完成出口交车9对、进口交车3对,共计411车,单日完成10645吨过货量,再次刷新该站日出口交车纪录。

今年以来,霍尔果斯站认真实施全面预算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规模、上水平、增效益”的工作目标驱动下,用打造经营型口岸的思路指导运输生产组织。他们全力组织生产,精准调度指挥,提高了工作的实效性。

围绕“向创新运输组织要能力、向精准调度指挥要效率、向规模化生产要效益”的运输组织理念,霍尔果斯站强化运输组织意识,认真研究分劈经营指标,做好任务分配,分层开展沟通对接,加强合作,紧盯市场需求,充分用足运输能力,持续挖掘运输潜力,完善运输生产指挥的组织模式。

同时,该站加强与“一关两检”的协调,优化通关作业流程,提高通关效率,整合压缩票据流转、进出境接发车的时间,逐渐摸索出一种安全、优质、高效的运输生产组织模式,实现了出口车的交出量不断攀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