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开好运能“处方”做大市场

2018-05-01 21:4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宿雨鸽

(莫育杰 宿雨鸽)五一小长假将至,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前期客流摸底调查情况,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将在旅客出行热门方向日均加开动车组7趟,安排35趟动车组重联运行,全力做大客运市常

根据假日客流特点,南宁局集团公司客运、车辆等部门加强联系对接,梳理掌握动车组高级修、普速客车厂段修情况,以管内为重点,每天加开百色、柳州、北海等方向动车组7趟,安排柳州至深圳北1对直通动车组及贺州、玉林、北海等方向16.5对管内动车组重联运行。

为实现假期客运提质增量,南宁局集团公司加强与地方媒体的沟通联系,及时发布加开列车信息;结合中短途客流较为旺盛的特点,调整售票策略,积极引流上线;优化车站候车区设置,组织志愿者提供服务;在列车上,统一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主动提供游览线路、特色小吃、天气预报等咨询服务;加强与地方部门合作,建立联动机制,做到火车与汽车便捷换乘、车站与景点无缝对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