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增开43对临客

2018-04-27 08:1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郭晓晨 姜楠

(韩庆潇 郭晓晨 姜楠)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确保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上手,精心组织,积极做好运力安排和准备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确保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今年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1日,踏青、旅游客流将明显增加。为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沈阳局集团公司组织各部门和单位按照客流预测合理安排运力,最大限度组织动车组重联运行,为旅客提供更加精准的出行服务。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还针对客流需求较大的方向增开临客列车,并在客流需求较为饱满的区段,积极采取恢复图定编组、加挂车辆等措施增加运能。

小长假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计划安排增开临客43对。其中,包括大连北至丹东D7711/7712、D7713/7714次等周末线列车11对,沈阳北至大连G9116/9115次、沈阳北至盘锦G9136/9135次等高峰线列车15对,以及长春至北京Z4062/4061次、沈阳北至山海关K5012/5011次等其他方向列车17对。

在此基础上,该局集团公司安排26组动车组重联运行,包括长春至北京南G400/399次、大连至珲春G8127/8128次、沈阳至齐齐哈尔南D4615/4616次等列车,为旅客出行提供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