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首条BT地铁项目开通试运营

2018-04-27 08:1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蓝色硅谷段

(杨建光 王华峰)4月23日6时30分,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BT模式投资建设的青岛至海阳城际(蓝色硅谷段)轨道交通工程,即青岛地铁11号线开通试运营。

青岛地铁11号线是连接青岛主城区和蓝色硅谷区域的轨道交通快线,总投资195亿元,是中国铁建首条采用“投融资+设计施工总承包+回报”的BT模式地铁项目。该项目线路全长58.35公里,设置车站22座。

青岛地铁11号线开通试运营首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小郝兴奋地说:“我已经期待很久了,这条线路的开通大大方便了我们学校学生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