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欧班列(成都至维也纳)成功首发

2018-04-21 11:0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至维也纳

(唐克军 何涛 王瑞娟)4月12日上午,首列直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中欧班列(成都至维也纳)从成都中心站缓缓驶出,预计13天后抵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

据悉,本趟班列的41个集装箱满载LED显示屏、轮胎、机载配重件、灯具、装饰材料、日用品等货物,由霍尔果斯口岸出境,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斯洛伐克等多个国家,全程运行约9800公里。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趟班列的开行,为组织开好班列做了大量工作。中铁集装箱公司积极协调国外铁路组织和代理商,提前做好班列开行准备工作,对沿线运输过程中的换装和交接做了具体安排,并安排专人负责盯控班列运行信息及交接信息,确保班列顺利抵达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