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亮相第八届西部物博会

2018-04-21 11: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4月中旬,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最大的物流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推介“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相关物流产品。

本届西部物博会以“新时代大物流大交通新作为”为主题,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丝绸之路航空物流与海陆港合作发展论坛、大西安交通枢纽建设与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论坛等活动,吸引200余家大型物流企业参展。西安局集团公司抓住这一契机,宣传和推介铁路在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创新升级等方面的措施,在推动大交通、大物流产业的内外联动和东西双向互济发展中贡献“铁路力量”。

围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西安局集团公司货运部门和相关物流公司宣传铁路物流发展规划、物流基地建设规划、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项目,与广大客户沟通交流落实国家“调整运输结构、增加铁路货运量”的部署,并对加快交通融合发展,共同构建大物流格局进行深入探讨,促进路企、路地深入合作。

西安局集团公司以创建5A物流企业为契机,拓展全品类物流、提供全流程服务、开展全方位经营、实行全过程管理,不断扩大铁路市场份额,为陕西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铁路货运的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