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铁楷模”宣讲团开讲

2018-04-19 07:5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王国强

(唐茹 王国强)4月16日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9名“西铁楷模”走进安康、宝鸡等站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主题展开巡回宣讲,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推动铁路发展事业中展示新作为。

“西铁楷模”宣讲团由9人组成,有学技练功勇夺“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曹占威,守牢安全“清零键”的马红斌,确保货物运输安全的王永祥,创新运输经营方式的屈建立,加强科研信息化建设的王金国,投身站改工程建设的杨广岭,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李波,践行“工匠精神”的白建军,驻村精准扶贫的杨晓明。他们结合自身实践,对“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的内涵、意义等进行了精彩宣讲。

聆听宣讲的站区干部职工被楷模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增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西铁楷模”代表进站区巡回宣讲的同时,还在“两微一端”开展微宣讲,通过“人人讲、人人听、人人参与”的形式,将“千场万人微宣讲”打造成今年宣讲活动的一个品牌。

在宣讲中,西安局集团公司紧扣中心工作,强化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在防洪防汛、客货上量、安全稳定、扶贫攻坚等各项任务中,他们激发职工练硬功、争先进、当表率的内在动力,助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