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地铁“两学一做”渐入佳境

2018-04-18 17: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霞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党风建设的重要实践。为了避免“学”的形而上学,“做”的形式主义,为进一步深化党在项目建设中的引领作用,4月17日晚19:30-22:30,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举行了“两学一做”座谈会,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就如何践行“两学一做”为项目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公司1~7期《中国水电四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的内容,通过学习公司其他项目如何践行“两学一做”来指导项目部推进“两学一做”的实践活动,并提出两学一做不联系实际,不落实行动,肯定不会有好的效果。“两学一做”互动环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广开言路,提出一是要学好理论,用科学理论武装广大员工的思想,引导和教育员工团结、务实、创新,以高昂的斗志迎接项目建设中的挑战。要通过强力、正面、清晰、透彻的宣传教育和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使广大员工清楚项目建设所面临的发展优势和看清所面临的客观困难,并充分认识到项目发展与自身前途密不可分,从而激发员工主人翁意识和创业干事激情,尽心竭力为实现项目建设目标而努力工作;二是要切实维护好员工的利益,坚持树立 “企业与员工共赢发展”的理念,使员工主动参与项目建设管理,将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为员工排忧解难,让员工过得幸福、活得有尊严,项目部要建立健全更为合理的薪酬管理机制,认真细致做好岗位调研,按照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工作技能、工作强度等因素,科学合理地确定岗位技能薪酬,使薪酬向生产一线岗位、向技术革新岗位倾斜。

通过此次座谈会,成都地铁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将“两学一做”贯穿于项目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来创建工人先锋队,并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深学笃用、聚焦发力,以创新思维推动项目建设,为公司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