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与多方共同推进中欧班列常态化开行

2018-04-17 08: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明斯克

(樊康屹 王晨光)4月15日,一列满载汽车配件及日用百货的集装箱班列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鼎物流园驶向白俄罗斯(明斯克)。这是太原局集团公司联袂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晋欧物流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推进中欧班列常态化开行的新成果。

2018年,太原局集团公司为克服出口货源不足的困难,将中鼎物流园的基础设施优势、中铁集装箱公司的国际合作优势、山西晋欧物流公司的政策支持优势结合起来,合署办公,共同营销,为客户制订全程国际联运“门到站”总包方案,吸引了众多省外货源。

中欧班列的常态化开行得益于物流方案的优化。新的物流方案将过去的到达波兰后分拨配送改为一站直达德国汉堡后再分拨配送,降低了短驳费,节约物流成本近1/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