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扩充运力迎接壮族“三月三”

2018-04-17 08: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卢康

(莫育杰 卢康)农历三月初三是壮族的重大节日,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特有的法定节假日。由于今年壮族“三月三”与周末相连,4月18日至22日,广西民众将拥有5天假期,旅客出行意愿大大增强。为满足运输需求,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往热门方向加开91趟动车,并安排357趟动车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扩充运能。

今年壮族“三月三”假期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17日至23日,南宁局集团公司客流以中短途探亲、旅游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南广线、贵广线、黎湛线、湘桂线南凭段,尤其以自治区内动车组客流需求最为旺盛,预计发送旅客290万人次。

假日期间,南宁局集团公司通过加开临客列车、动车重联等方式大力提升运能,累计增开南宁东至西安北、柳州、桂林、百色、北海等方向动车共91趟,最高峰日增加动车19组;对深圳、成都、重庆、昆明等热门方向,以及自治区内贺州、玉林、北海、百色等方向累计重联动车357趟。他们每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方向的44趟普速列车加挂车厢142辆次,日均增加普速客车运力2万多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