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黑土地乳制品乘火车一路向南

2018-04-10 17: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齐哈尔

(胡艳波 张聪)4月4日、5日两天,在齐齐哈尔站集装箱货场,640吨蒙牛乳制品相继被装入集装箱,搭乘火车奔向广州棠溪站。

蒙牛乳业(齐齐哈尔)有限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与铁路建立了运输合作关系。2017年,这家公司通过铁路运输的乳制品占总外运量的69%。

开年以来,随着40英尺集装箱批量入箱业务取消,蒙牛产品利用铁路运输成本略有增加。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设身处地为该公司考虑,按照市场调查、价格反应、合作竞争、服务保障、市场营销五项机制建设的部署,根据季节性货源结构及运输动态,利用合理的价格政策积极稳住该公司货源。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货运、价格等部门和齐齐哈尔站针对乳制品运输制定切实可行的价格策略,实现价格快速反应,并由营销专业人员及时提出议价及营销和装载方案,推出到棠溪站的新增竞争性一口价项目。

这些积极的政策让该公司负责人决定将今年预计产量15万吨、高线产量17万吨的大部分产品通过铁路运输。

凭借着周边天然的牧场条件,齐齐哈尔成为各大乳业收购牛奶的集聚地。今年以来,光明乳业通过齐齐哈尔站集装箱货场向全国各地发运乳制品340标箱、伊利集团发运60标箱。一条“白色银河”正沿着钢轨流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