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8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现场会在铁路系统召开

2018-04-10 17: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杨存存

(孙业国 杨存存)3月30日至31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现场会在杭州召开。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国民用航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24个省市志愿者工作负责同志、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现场观摩杭州、杭州东站春运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等6家单位作经验交流;全国铁道团委发布了《铁路旅客运输志愿服务管理规程》;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于国彪等15名个人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小桔灯”志愿服务队等19个集体被授予中国青年志愿者“两个百优”荣誉称号。

尹冬梅充分肯定了“暖冬行动”实施以来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要求共青团组织准确把握新时代春运志愿服务的新要求,以现场会为新起点提升协同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宣传能力,持续提高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准。

甄忠义强调,要充分认识春运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价值观引领,着力培育志愿服务意识,注重规范化建设,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形成各方共同关心支持志愿服务工作整体合力,全面提升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工作质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