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全力打造现代物流十大产品

2018-03-29 08: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落实“调整运输结构、增加铁路货运量”的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现代物流发展,以提高货运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抓手,全力打造现代物流十大产品。

太原局优化调整大宗直达列车运行线路,确保实现大宗直达列车开行列数同比翻番的目标;借力政府资源积极推进中欧班列常态化开行,在去程和回程两个方向发力,提高满载率、运行速度和通关效率,力争组织20列中欧班列。立足于受用户欢迎的中鼎物流园铁路港快运班列,该局在既有班列基础上扩大快运班列辐射范围,积极拓展西南、西北、华东等地的快速班列线路,构建时速不同的特快、快速、普快等快运班列体系。今年,该局将以唐山港在中鼎、大同、安塘设立的内陆港集群为基础,采劝汽运+铁路+水运”模式,实现公、铁、水联运共赢。他们依托具有市场品牌度的晋南、晋北快线列车,做强做优“铁路运输节点+公路运输支点”的省内“次日达”物流产品。

在做好有形产品的同时,该局还不断拓展服务产品,加强与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全面融入太钢集团供应链,合作开发融入企业的供应链服务;拓展仓储、配送、加工、设备租用、货运代理、保税等增值业务,大力发展多元增值服务;发挥95306等信息平台优势,构建客户共享、信息互通、业务联动的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