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优化劳动组织挖潜提效

2018-03-29 08:5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3月27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制订下发《劳动定员定额标准制定修订和推进劳动组织优化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该局劳动组织优化,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水平,降低用工成本,为运输安全生产提供坚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昆明局建立健全劳动定员定额标准体系,根据运输生产规章制度,按照先进合理的原则,通过现场定额查定、数据分析运用和流程写实分析等方式,建立覆盖车务、机务、供电等系统的运输生产作业单项和综合劳动定员定额标准,为合理组织生产、科学设置班制提供科学依据。

他们建立健全劳动定员定额动态修订机制,结合铁路装备技术发展、修程修制改革、生产组织调整、劳动组织优化等情况,建立劳动定员定额标准定期修订制度,动态保持劳动定员定额标准的先进性,为准确衡量劳动消耗、科学配置人力资源提供有效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